close

 

老實說我對於潑寶這個品牌的泳衣一點也不陌生,在網路上可以看得到許多媽媽的分享,在育兒雜誌裡也都有其廣告&介紹,BUT我一直認為小小孩的泳衣真的不用買太好,因為孩子在大真的很快,或許等孩子在大一點再幫他入手CP值高一點的泳衣會比較划算。

 

因此當我看到潑寶的團購訊息時,老實說第一時間我並沒有真的很心動,但內心還是會小小掙扎了一下,雖然市面上小小孩的泳衣有好幾款,樣式既可愛又好看,但是老實說卻沒啥保暖性,這對於愛玩水的我來說,挺困擾的,因為小乖也和我一樣非常愛玩水,市面上的幼童泳裝在炎熱的夏天來說,還算ok,but如果溫差比較大的話,那可就一點也不ok了。

 潑寶泳衣  

幾經思考後我還是決定衝著團購的價格幫小乖也入手了一套。 

 

潑寶嬰幼兒功能性泳衣是專門設計給0-6歲孩子穿的,每一種款式都考量到了嬰幼兒的需求,重要的是它還是MIT的產品,因此當我在收到商品時,小乖的第一套泳衣(在2011童玩節這篇文章內看得到照片)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潑寶泳衣  

就連小乖似乎也對他們家的泳衣愛不釋手,就連在家中玩水也要穿著它,真是個識貨的傢伙→還是該說他的胃口是被我寵外的呢?

 

 潑寶泳衣  

 

潑寶產品的設計目的是提供父母能安心帶小朋友去玩水、小朋友也愛穿的泳衣,也考量到父母經常需要在水中抱著孩子,在潮濕的環境下其實真的很容易會發生手滑事件,潑寶連這個都考慮到了,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而事實證明它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看到小乖開心的穿著這套泳衣,我也就很滿足,往後我在幫小乖購買泳衣時,應該不會再考慮其他市面上的產品了吧,除非其設計是和潑寶一樣的理念,品質也和其不相上下,除此之外其他的一律不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