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圍巾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說,聽說去年日本就很流行說,是真是假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款圍巾我是因為科裡的AMY姐才知道的。

 

其實波浪毛線看起來真的還蠻平凡的啦,可是等到它真正織好時,就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因此我知道她有在幫人製作時,就立刻訂了2條,一個是小乖的,一個當然就是我的囉。

 

而且我發現這款毛線真的很好玩耶,如果是那種緞染的花波浪毛線,織起來的感覺完全都不一樣唷。

 

哪天等我學會如何用棒針打毛線時,我再來研究一下或好好的玩一下自己編織的樂趣與成就感吧。而在這之前....,買現成的就好,^^

 波浪毛線圍巾

波浪毛線圍巾

 波浪毛線圍巾  

相關連結:

棒針編織●波浪毛線線材●寒冬溫暖浪漫圍巾

這就是波浪毛線、花波浪毛線

波浪毛線包

 SANY14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