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了小魚媽的部落格後也蠢蠢欲動的跟著揪團一起買回來嘗鮮囉。

 

收到實品時有著莫大的感動與期待,打開紙箱後外盒的色彩很鮮豔,感覺很有喜氣,不過裡頭可不是喜餅,而是女生最愛的甜點。

 

 2011.11 闇黑蛋糕   

 

我買了:核桃布朗尼、三分熟蛋糕和干邑白蘭地生巧克力。我覺得不管是核桃布朗尼也好、三分熟蛋糕也好、還是干邑白蘭地生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都不會太甜,而且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得到濃濃的巧克力,吃多了也不會膩,真的是太好吃了,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吃多了可是會胖的。

 

 2011.11 闇黑蛋糕  

 

三分熟蛋糕:內餡是屬於比較軟,冰冰涼涼的吃,比較好吃,雖然說明書上有說也可以加熱吃,加熱後的口感就像爆漿巧克力蛋糕一樣,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吃,融化後的口感我個人比較不愛。

 

 

 

半熟巧克力有分3分、5分和分這三種口味,主要的差別在於巧克力裡面餡料的化口度,網路上有許多人都很推薦3分半熟巧克力,因此我也買回來嘗鮮囉!

 

 2011.11 闇黑蛋糕  

 

雖然它的外觀沒法子引起我很大的食慾,但它標榜著不加矯飾的輕烘焙這讓我很放心。在官網上有提到:切的時候要先從冷凍庫拿出切好,等稍為回溫一下再使用,是最佳的品嚐滋味。不過我覺得從冷凍庫拿出來切好就立刻吃也不錯吃。

2011.11 闇黑蛋糕  

 

相較於3分熟巧克力,我就覺得布朗尼的甜度比較甜一點,這次我買的是核桃口味的,感覺真的不錯吃,不過對於堅果類食物我一向不怎麼感興趣,所以就沒有很喜歡它,但家人和同事及朋友都說這個比較好吃。

 

 2011.11 闇黑蛋糕  

 

整體來說下回要買的話,我會選擇布朗尼和生巧克力就好,至於三分熟蛋糕嘛就免了,因為家人都不愛這一味,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