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乖玩得是黏土遊戲,由於市售的黏土都有一股臭臭的味道,因此我不敢買回家給小乖玩,而小乖今天所使用的黏土是我在大創買的,不過忘了品名是什麼。

 

這款黏土很輕,感覺裡頭充滿許多空氣,而且沒有任何味道,所以就買回家給小乖試玩囉。

 

除了黏土以外,我也在大創入手了一些黏土工具,然後今天我們母子倆的玩法很隨性的亂捏,我運用各種工具來捏出各種不同的造形,結果小乖只淡淡的說:「媽咪~你做的很醜捏....」

 

接著就把我的成品給揉成一團,繼續他的創作了,不過這款黏土的黏性不佳,幾乎無法捏出像樣的成品,再加上得自個顧著小孩,不方便拍照的情況下,這回就沒有拍照記錄囉。

 玩黏土時間到  

2012.04.21 補充說明:

 

小乖獨自黏土時,情況一切在我的控制中,但每次回到婆家時,小乖的堂姊-羽來找他一起玩時,小乖看到羽亂玩一通之後,也跟著玩性大發,場面根本控制不住,只好讓他們....自由發揮。

 玩黏土時間到

玩黏土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