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當我到樂器行購買銀油回家保養我的長笛時,在店家內看到迷你版的吉他,尋問之下才知道它的名字叫烏克麗麗,讓我有股衝動想買回家給小乖玩,還是忍住了,雖然店員講解的很詳細,對他還不是很了解,因此作罷。

 

回家之後就趕緊google一下這個玩意,在學生時期參加樂隊的關係,使得我非常喜歡音樂,家中的樂器就有三種:鋼琴、長笛、短笛,因此讓孩子學音樂的念頭很早就在我的心裡萌芽,只是家中這3種樂器對現階段的小乖來說,學習起來的話會很吃力吧。相較之下,烏克麗麗反而比較適合→當我看過它之後就對它念念不忘

 烏克麗麗  

因此我特地再度前往樂器行入手了烏克麗麗,買回家之後,我覺得在外型上都很漂亮,而且還有送一個提袋,品質soso,不過對孩子來說,這就足夠了。

 

老實說完全沒玩過吉他的我,根本就不知該怎麼教小乖彈奏烏克麗麗,不過這部分還算ok,因為到時小乖興趣濃厚的話,再帶他一起去找專業的來學就好→我也會跟他一起學,現在嘛,烏克麗麗對我來說,它和其它的教具一樣,僅止於玩具兼樂器罷了,好玩就好,學習的話嘛,等他再大一點再說囉。

 烏克麗麗  

相關閱讀:烏克麗麗入門篇烏克麗麗教學

 

烏克麗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