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今天一早起床後,竟然發現小褲褲上沾有出現咖啡色及暗紅色的液體。

 

這樣的情況再度讓我嚇得差點荒了手腳,除此之外,一向都在晚上才會出現的肚子痛,今早竟也出現了,偏偏此刻DEEN不在身邊,想哭也不行,因為哭也沒有用,所以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冷靜!冷靜點!這樣才能自己幫自己。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樣的情形,當然不敢冒然告訴老爸老媽,以免他們為我擔心。

 

邊梳洗邊換裝的我,心中打定了一個主意,那就是今天不管文件or公文有多麼多,我要以寶寶為主才行,而且溫sir早上有門診,那麼就可以到產檢醫院詢問溫sir的意見。

 

當我正準備要出門前往辦公室時,手機響了,是DEEN打來的關心電話,明明很想向他撒嬌、明明心裡怕得很,仍故作鎮定的告訴他:『出現咖啡色及暗紅色的液體,肚子昨晚痛了一晚,到今天早上還是痛痛的...』

 

DEEN聽完後告訴我說:『寶貝,那妳要趕快去看醫生,因為妳可能不是真的肚子痛,而是子宮出現不規則的收縮...』

 

啥?不會吧!不是肚子痛,是子宮出現不規則的收縮?唉!不管了,還是先進辦公室填寫假單算了,強忍心中的不安與肚子痛的感覺就這樣進了辦公室,為了強壓下內心 的不安、恐懼與身體的疼痛感,我刻意放鬆心情,悠閒的吃完早餐後,處理手邊的文件及公文後,填寫假單並向核稿說明原因後,便離開了辦公室,往產檢醫院的方向出發。

 

輪到我進診間看診時,溫SIR問我:『今天有哪裡感到不舒服的嗎?』我向他說明我這一兩天的情況後,溫SIR先幫我照超音波後,便要我產房做胎兒心電圖的檢查,最後再回到診間。

 

於是我就往產房的方向走去,一向沒啥方向感的我,竟然...走錯方向,當然也搭錯電梯了,最後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才順利到達產房,將手上的單子交給裡面的護士後,便躺在病床做胎兒心電圖的檢查。

 

說也奇怪,肚子原本三不五時就會疼痛的情況,當我躺在床上做胎兒心電圖時,那疼痛感似乎不那麼痛了,疼痛的頻率也沒那麼高。

 

做完胎兒心電圖檢查後,拿著報告回到診間,溫SIR看完後就跟我說:『妳有子宮收縮的情形,千萬別讓自己太勞累、要多臥床休息、因為這樣的情況算是不正常,所以妳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有什麼問題,要立刻回診...』

 

拿了溫SIR開的安胎藥後便返家休息去了,這次我決定不ㄍ一ㄥ了,乖乖在家休息,乖乖的吃藥,至於昨天劉SIR開的藥就先暫時放一邊吧!

 

昨天劉SIR才跟我說:我的情況都很正常ㄚ,怎會今天到產檢醫院檢查後,溫SIR卻告訴我說:我這樣的情況算是不正常情形?不過既然溫SIR是我的主治醫生,所以我選擇相信溫SIR。

 

醫生說得話要聽,為了寶寶好,我一定會多休息的。至於子宮收縮那代表什麼意思呢?既然我出現了子宮收縮,那該怎麼分辨子宮規則性收縮與子宮不規則性收縮呢?好煩喔!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出問題點的。

 

DEAR 寶寶:

 

雖然媽咪現在有點狀況外,2個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對於你的體重說法卻有誤差,但重要的是你一切安好,所以你一定要乖乖的長大,媽咪也會乖乖的休息,不逞強、暫時先不以工作為主,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