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YOUTOBE上有看過大陸版(應該是國小孩子適用吧)及英文版的巧連智短片內容,進而發覺現階段的巧連智教材對於現階段的小乖來說,略嫌簡單了一些,加上之前在YOUTOBE看英文版的巧連智短片時,小乖蠻喜歡的,一天到晚嚷著要看ABCD的巧虎(英文版),因此我上網GOOGLE、打電話尋問業務。

 hi!let's role play!  

收到體驗版時,馬上拿回家試水溫,在看體驗版的DVD時,真的沒什麼FU想訂,因為感覺人物對話時講話講很快,和寶寶版的講話速度是截然不同的,但小乖卻很愛,只好硬著頭皮幫他訂閱囉,等收到第一期及第二期的教材再做打算吧,因為業務說可以等收到第二期的內容時再繳費就可以了,如果到時孩子真的不愛,就只要繳600元就好,如果孩子接受度很高,那麼就可以幫他訂閱一年期的。

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START使用須知1

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START使用須知2

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START使用須知3

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START使用須知4   

收到第一期的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的教材時,感覺內容有些單調,不過或許像業務所說的一樣: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教材單純只是幫助孩子語言學習,並沒有像中文版一樣有教生活常規...等等,也或許是因為這樣,使得我覺得它的內容略嫌單調了點。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巧虎ABC英文版遊戲書:書很小一本,比寶寶版的書還要小且薄,頁數約7-8頁,不過好處是攜帶方便。

 

英文遊戲板:這個小乖很喜歡,按一個數字或顏色,就會唸出英文單字,因此小乖一直不停的按,一邊按一邊跟著唸。

 家長指南1

家長指南2

家長指南3

家長指南4   

語言學習最重要的是日常生活中不斷地練習,因此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只是輔助教材,在這個過程中,讓我有機會可以陪著他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為了跟她用英文對話,在閱讀他的繪本同時,我也開始學習陌生的單字或片語,只要發生類似的情境,我就試著用英文對話,其實跟孩子開口說英文,對我來說完全沒有認何壓力,因為孩子並不會因為你的發音不標準、單字唸錯了,就笑你,因此每次當我發音唸錯了或單字唸錯時,馬上就會跟小乖說:「對不起、對不起,媽咪剛剛唸錯了,應該○○○○才對...」

 

而小乖總是會說:「沒關係,媽咪~你慢慢說就好....」>///<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這話是在小乖每次總是因為急於表達但或許因為想說得快一點、也或許是因為詞彙有限,使得有點打結,因此每次面對這樣情況的小乖,我總是會跟他說:「沒關係,你慢慢說,不要急....」

 

沒想到現在是兒子對很少開口說英文的老媽說出這段貼心的話。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說...孩子~你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訂閱巧連智ABC bubble初階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