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啊....到底在忙些甚麼呢?

 好忙啊  

每個月該看完的書,這個月的完成度竟然僅只有三分之一,只因我近來都在忙著張羅小乖第二個主題教學活動相關的資料報告,以及相關作品;忙著趕工製作小乖即將上場的說故事比賽所需要用到的道具-自製繪本。

 好忙啊  

現在的小孩真的好辛苦喔,但家長們就比較可憐了。學校活動一堆,在基於不想幫孩子代勞的情況下,必須先做好前置工作&分工合作的完成。

 好忙啊  

挖哩勒~我在幼稚園的年紀並沒有那麼忙吧,和小乖相較之下,我幸福多了。

 好忙啊  

小班時的他,學校的主題教學活動一樣多,但並沒有讓參予一些課後才藝課程-因為那時大多是安親班性質,所以就沒讓他參加,再加上小乖自己也不想參加。

 好忙啊  

上了中班後,學校的課程硬是多了舞蹈課以及陶笛課,這小子竟然在開學第一天放學回家後,要求我們讓他上"科學班","打擊樂","陶土班",一個星期5天就有3天必須要天黑才回家,回家後又得忙著學校的功課及主題教學活動的相關資料。

 好忙啊  

看起來很忙,其實過程中小乖是樂在其中,但偶爾會讓我有種錯覺:是我在重念幼兒園呢?還是小乖在念幼兒園啊.....

 好忙啊  

因此現在的我每天也跟著忙碌,毛線編織作品編織累了,就休息一會,換趕工幫小乖畫繪本,繪本畫到沒有FU了,就讓自己的腦袋瓜休息一下,以龜速的速度來啃我本月該看完的書.....

 好忙啊  

我必須每天完成一點前置作業,小乖每天放學後才能接手一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