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開箱文分享,哈哈,真是有夠混的。

 我的滑板車  

話說8月某一天我和DEEN在逛大潤發賣場時,有發現一台很不錯的划步車,那時我和DEEN還很認真地仔細的研究一番,結果當我們在逛家樂福賣場時,我習慣性的往玩具反斗城裡去晃晃,然後DEEN就跟我說與其買上回在賣場看到的那台划步車給小乖,倒不如買滑板車給他,因為DEEN看到現場的展示後,仔細的研究,告訴我其材質不錯,且設計上也很安全,應該很適合小乖,於是我倆就這樣把這台滑板車帶回家囉。

 我的滑板車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該如何教小乖玩滑板車,不過一直到家還沒有個答案,因此我決定到時看小乖的試騎反應之後再做打算,為了給小乖一個驚喜,我們很刻意等小乖下課回家後再一起拆禮物,組裝的工作當然是落在DEEN身上囉。

 我的滑板車  

 車子組裝好之後,當然一定要先划划看囉,小乖與滑板車的初體驗就在客廳裡登場,不過我們都忘了要騎滑板車首要功課就是平衡感的問題,可想而知小乖當然對這台滑板車的印象不好囉。

 

為了避免讓他對這台新入手的滑板車產生排斥,當他說不好玩,不完的時候,我也不強迫他,但偶爾還是問小乖要不要到戶外試玩滑板車看看,起先他還是很排斥,後來看我和DEEN玩得不亦樂乎,他也想試試看。

 我的滑板車   

起先我帶著他騎一兩圈,讓他感受一下所謂的平衡感是啥,小乖覺得好玩,就告訴我他願意試試看,前幾次當然免不了跌跌撞撞的,但小乖卻沒有像第一次一樣,跌了一兩次之後就放棄,反而自己摸索出一套方法,最後他也終於學會了該怎麼玩滑板車,可得意的哩。

 

有時隔壁鄰居的小孩看他在玩滑板車,也會拿他們家的滑板車出來跟他一起玩,這小子馬上就臭屁的說:"你的滑板車是小孩子在玩的,我的只有2個輪子,很難玩喔,你們會不會...."→真是個臭屁小孩

 

看來小乖的運動細胞比我好上N倍,一下子就學會了,那是不是距離他玩兩輪的腳踏車又更近了一大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