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原以為自己還蠻容易受孕的,根本不須要去擔心會不會不孕的這個問題,隨著DEEN的期待越來越高,心理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

 

左思右想後我決定到婦產科報到,不過醫生也只有開了排卵藥和鐵劑給我,要我吃完後第10天再回去照卵泡。

 

很多媽咪都說要準備懷孕時一定要放輕鬆,有懷孕過,一定還會再懷孕,對於這個說法我還蠻懷疑的,因為我們完全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但是至今肚皮還是沒消息,雖然說我們也沒有很積極就是了啦。

 

不過既然DEEN有這樣的計畫,我自己也得默默努力把身體調養好,只是GOOGLE時,無意間發現這篇文章:排卵藥之用處與副作用,感覺蠻實用的,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行參考。

 

等我乖乖的把藥吃完之後,時間到了就到婦產科報到,第一次去沒照到,醫生就說那過幾天再來一次好了,第2次去,雖然有照到卵泡,但是只有零星幾顆,而且還很小很的一顆,醫生說有可能是我這個月太緊張了,要我放輕鬆一點,然後再開了排卵藥給我,要我等到下次MC來時的第3天再開始吃。

 

 

 

聽到這樣的結果,心都涼了一大半了,不過感覺卻是鬆了一口氣,彷伏是我自己壓根沒想過要懷二寶吧,雖然這樣小乖一定會很無聊、很孤單,但是不知為啥,我真的一點動力也沒有,所以對於二寶何時來報到的這件事,我會努力的做足準備、努力的祈禱,心境上當然就順其自然囉,我相信緣份到了,二寶就會來報到了。

做人準備計畫

做人準備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