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小乖的燈籠我是在雲端印刷網訂購的,質感還不錯,只是在組裝設計上我覺得不是很優就是囉,而今年的組裝工作當然還是由DEEN負責囉。

   2012年元宵節  

晚上下班之後,用過晚餐後,我問小乖是要去找YOYO一起去提燈籠呢?還是要自己在家裡或到附近去提燈籠,小乖想了一會之後很睹定的告訴我說他要和我一起到頂樓去提燈籠。

 2012年元宵節  

怪怪,這小子打從YOYO回到他外婆家之後就三不五十吵著要去找YOYO玩的,怎麼今天晚上問他要不要去找YOYO,他竟然會不想,不過我尊重他的決定,所以就和他拿著燈籠到頂樓去看星星,提提燈籠,不一會之後,他就說他想要下樓去看書和畫畫囉,或許是自己一個人,雖然有我在身旁陪著他,但是少了玩伴的他怎麼也提不起勁吧。

 2012年元宵節  

所以我就帶他進屋囉,然後幫他擦擦手、臉和身體的汗水之後呢,就在房裡看巧虎、看書和畫畫囉。直到他累了,才哄他上床去睡覺。

 2012年元宵節

提式燈籠

2012年元宵節

2012年元宵節

頭戴式燈籠

2012年元宵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