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之後,照慣例把身邊5元、1元的零錢通通給小乖,然後讓他自己把零錢存進存錢筒裡。

 

通常他在把零錢存進存錢筒的這段時間,我會要求他邊數數、邊存錢,他今天在數數時,用英文數數。

 

天啊!當我聽到時愣了幾秒,這小子心血來潮用英文數數耶,開心、興奮之餘,反應過來後才猛然想起我竟然...忘記錄下來了,>//<

 

拿起相機要他在唸一次時,小乖玩性大發、裝傻就是不肯乖乖配合,唉~被打敗了。

 

頭一遭聽到他自己用英文數數:從1數到10,念起來順暢、發音標準、沒漏掉一些數字,這麼棒的時刻,我卻忘了幫他紀錄下來。

 

沒關係,他今天不想唸就不唸吧,起碼我知道他有把平常教他的事情,默默的記下來,且這也不是在考試,今天不想唸,沒關係,下次再唸就好,不過下回當他再次心血來潮主動繞英文時,我就一定要記得拿相機紀錄下來。

 

Dear 小乖:

 

你今天好棒唷,會用英文從1數到10耶~做得好,不過今後還是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