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網路分享

 

她是我的客戶,她也是已故藝人戎祥的太太,當然現在她的身份已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藝人。

 

從她成為我的客戶到她的先生離開,其實我才慢慢瞭解藝人背後的辛苦,尤其是我看到新聞媒體錯誤報道,對於她的傷害,真的他們承擔的壓力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想像。

 

其實在每次與她保持聯絡的時候,她總是提醒我,如果有機會她真的很想告訴大家:時間可以的話,當時應該要極力說服戎祥大哥去投保保險。

 

回想他離開前半年,其實我們是見過面、談過規劃的,但是礙於藝人工作時間不固定,加上戎祥大哥頻繁出國,保險事前的體檢工作,與投保的後續事宜,就這樣被擱著。

 

一直到大哥離開的新聞傳開,其實我們都傻眼了,大哥的後事告一段落後。

 

有一天芊合給我電話,她在電話裏講了一個大哥的事,她整理大哥的東西時,大哥其實把要保書都簽好、印章也蓋好了,就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裏。她當時看到真的非常難過,因為大哥到離開之前,都沒有忘記這件事,她真的覺得戎祥大哥很愛她。

 

這個故事距離我們已經有半年以上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把他分享出來,但是我又怕二次傷害了這位朋友,每次看她一個人堅定的努力在演藝圈打拼,夏季高溫裏穿著冬裝在大陸的影視城裏拍戲,幾天幾夜沒睡。

 

她都告訴我們,她不覺得苦,因為戎祥大哥有交代她,答應人的事就要做好。

 

藝人真的不簡單,今晚我看了她的FB在線上與她對話,她什麼苦都沒提,就告訴我:「只要幫得到大家,我連現身說法都願意,希望能提醒一些跟我一樣笨的愛老公的太太們,光愛是不夠的!保險規劃要及時!」

 

我很感動她願意挺身支持我這個小小保險業務,用她的故事去提醒大家,愛要用行動來表示,不要讓我們的愛成了在抽屜裏的小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