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看到有些媽媽在團購這件物品時,坦白說我沒有很心動,因為小乖那時只愛用他的大眼蛙水杯和小獅王辛巴的水杯,其餘的他都不愛這也我當時不心動的原因)

 神奇吸管杯  

當我再次看到它時,讓我開始又蠢蠢欲動了,原因小乖現在喝水都喜歡和我們喝一樣的水杯,至於大眼蛙早已被打入冷宮了,而小獅王的話嘛,他有時還是會願意使用,不過最讓我頭疼的是他老愛把吸管放到他的水杯中,然後就玩了起來,><

    

不曉得為啥小乖自從使用了這款水杯之後,把吸管拔進拔出的機率少很多,當然剛開始還是會很好奇的把吸管拔進拔出,到後來次數慢慢的減少,我也不知這到底是為啥,不過希望可以藉此改善他愛邊喝水邊咬吸管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