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EEN琳惠阿姨女兒訂婚的日子,公婆早在2個星期前就預告了,而小叔忠VS小嬸慧也會一同出席。他們原先跟我們說8點半要出發,可後來不知為啥他們一整個大遲到,可憐的小乖七早八早就起床了準備就緒,乖巧的等待,等了很久很久他玩了好一會也睡著了,他們才來,我們當然只好把玩得滿身大汗的小乖再度帶去洗香香,換件衣服再出發囉,一上車沒多久小乖就呼呼大睡囉。

 越來越可以帶出場囉  

當我們快到嘉義時,竟遇上修路,所以高速公路上整個大塞車,真的是夠了,因為路況就已經不太好了,還有一堆白目車都開路間,然後再那裡鑽來鑽去,這樣難道真的會有比較快嗎?當然小叔忠的車速也因為他自己一整個大遲到而加快了許多。

 

好不容易到了嘉義之後,我們先去接婆婆,再前往會場,當我們到達會場時,就看到公公已經在門外等囉。

 

當然啦,我們到達時也還沒開席,有點討厭的就是和那個討厭的新光鶯業務坐在同一桌,不過不理她就好。

 越來越可以帶出場囉  

新人進場時,還有一段燈光秀,DEEN抱著小乖站在紅毯兩旁觀看,現場的音樂放的還蠻大聲的,但聰明的小乖自己就把耳朵摀起來才慢慢欣賞燈光秀和新人進場,真是聰明的小孩啊。

 

然後菜餚一一上桌之後,小乖就一直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吃著盤子裡的餐點,表現真的是太棒了啦(不過在婆家就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囉),中途只有小小起來走動走動,之後就繼續坐著吃著自己的餐點囉。

    

與現場同年紀的小朋友比起來,小乖的表現真的是太棒、太優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不過小乖會這麼乖巧可不是天生就會的喔,這可是訓練有素的結果,看來我越來越有信心可以帶著小乖到處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