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媽寶板得知的資訊,那時剛好有看到團購的資訊,於是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參加囉。

 好玩的可可馬  

當我收到可可馬的當天,小乖看到時整個大興奮呢,至於組裝的事當然就交給DEEN囉,因為對於組裝我是完全不在行嘛。

 

可可馬有三款:森林響宴、鑌紛童年及典藏風華,我原本想選典藏風華,可是左看右看還是比較喜歡繽紛童年,感覺比較活潑,所以就這麼決定囉。

 

組裝的時候請小心,千萬不要讓小孩在旁邊東摸西摸,避免把玩螺絲造成意外唷!所以當DEEN汗流夾背的在幫小乖組裝可可馬時,我們母子倆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繪本、說故事。

 

整隻木馬的材質是松木,木板非常紮實的厚達2.53公分喔!雖然我很討厭家裡硬梆梆的原木家具,可對於原木玩具的質感真是愛不釋手。

 好玩的可可馬  

可可馬的使用注意事項:限2足歲以上使用,限重30公斤,12歲以下兒童使用需由家長陪伴

 

DEEN終於組好拿進房間時,已經等了好一會的小乖馬上就迫不及待的騎上去了。

 

至於要怎樣讓木馬走路呢?把兩條木腿往後拉,前面有個木板可以放下卡住,這樣就是搖搖馬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