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nmeeting的關係,原本我們有想過我週五就帶小乖到台南,然後我們可以藉機到成大會館渡個假,but台南想去的地方都好遠,停車和公車都沒那麼方便,所以只好作罷。

 

既然deen有事要忙,我當然不可能早早就獨自帶著小乖先到嘉義等他囉。因此我決定和小乖睡到自然醒之後,再從台中搭車回嘉義,這樣剛好可以讓超愛搭高鐵和公車的小乖樂到不行。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每星期都得D家真的是一件很宅的事情,所以只要有像這樣子的機會,我當然就會好好把握帶小乖邊玩耍邊前往目的地再說囉。

 

由於DEEN是臨時告知他有事,讓我 因此想了好久到底要帶小乖上哪走走逛逛呢?

 

高美濕地:是很好啦,因為很愛玩水玩沙的我,早就很想帶著小乖去玩水玩沙囉,雖然有公車可以到達,但考量出門時就得把回嘉義的行李一起帶著(一個背包+一個手提袋),這樣似乎很不方便,所以只好作罷,而且很多人都推薦最好是下午可以看夕陽的時候過去會比較好,如此一來行程便不能配合。

 

東石漁港:也不錯,地點剛好在嘉義,我們可以玩到deen meeting完回到嘉義時再來接我們,但是一來是行李問題,二來是交通並不是那麼便利,再加上deen meeting時間誰知道會不會delay很久,所以也只好放棄。

 

當我還在想著可行方案時,剛好看到有媽咪在找人一起到愛樂園去玩耍,這個主意不錯,所以事情就這麼決定啦,當然啦也沒有事先告訴deen啦。

 

遊戲室果然是小孩子的最愛,小乖也不例外,而我也像其他的媽咪一樣,緊緊的跟在小乖身旁,看著他,當然啦也有極少部分的家長是放任小孩在那玩,自己完全不管,等聽到小孩的哭聲才急忙跑去。

 

從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台北的一些大賣場及百貨公司都有設立,它是兒童遊戲室,裡頭的設施都是有經過設計過的,台中的話我知道它是在新光三越裡頭。

 

帶小孩子們來這裡是對的,每個小朋友一進來就開心的玩耍囉,小乖也是一樣,一進到裡面,他最感興趣的是溜滑梯,然後玩了一會之後,才到處去玩裡頭其它的設施。

 

門票是一個人200元,最少要有一個大人陪同,而且進到裡面之前,先把鞋子脫在外面鞋櫃內,進去裡面時一定都要穿襪子唷,如果沒有穿襪子的話,就得花錢買那有點小貴的襪子。 

 

映入眼簾的是這個瀑布溜滑梯 ,裡面的水是流動的,小乖則是對裡頭流動的水感到十分很好奇。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這個像螺絲的設施會旋轉唷,小朋友抱著坐在上面看起來還蠻好玩的說。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電動翹翹板,還可以抱著可愛的小熊。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辦家家酒的玩具和跟積木。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這個看起來像氣墊床設施,小乖不是很喜歡,剛開始時,是完全坐著不動,後來才敢站起來玩球和走動。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氣球區裡的氣球有大有小,上面還有  電風扇在吹,所以氣球會一直飛來飛去,而且這裡的  氣球和外面一般的氣球不太一樣,感覺有比較厚一點、也比較軟一些,小朋友躺上去也不會破,小乖最喜歡的非這裡莫屬,玩一玩之後就會跑進來。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不過這區後來有一些大朋友在裡面瘋狂的打氣球、還瘋狂的跑來跑去,有點點暴力的感覺,還好我都跟在小乖身旁,很怕一不小心他就被人撞倒或去撞到別人。

   

 

 

  

當小乖玩了半個多小時後,看一看時間中午1240幾分應該是小乖肚子餓得咕嚕咕嚕的時間了,問他要不要先吃飯飯再進來玩?

 

但是那小子和其他小朋友一樣,玩性大發,完全忘了肚子餓的這件事情,而我們幾個媽媽們,就陪著小人們餓著肚子。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直到時間到了,該離開時,  是告訴小乖說:『我們下次再來玩好不好啊?不然大巴士和高鐵就要跑掉囉,不等我們了耶....』

 

結果哩,他想了幾秒之後,就跟我說:『媽咪,抱抱』

 

當我把他抱起來之後,他就一一的跟所有的設施說bye bye後,心滿意足的離開囉。

 

一離開遊戲室後正當我和其他媽媽道別時,小乖看到一旁有賣薯餅時,就跟我說:『媽咪,我餓餓了,要吃餅乾...』

 

問他要不要去吃飯飯?那小子竟然跟我說:『餅乾就好,不然大巴士會跑掉耶....』

 

哇勒,不過這樣也好啦,先買一包薯餅和一瓶礦泉水可以讓這小子在公車上先墊墊肚子,以免他肚子餓再車上鬧脾氣。接著我們就往高鐵方向出發囉。

 

當我們到了高鐵站時,我已經餓的發昏了,所以決定帶著小乖去樂雅樂吃飯。我幫小乖點的兒童餐它是用飛機造型的餐盤裝的,之前又看到其他的媽咪分享過,那時我就非常喜歡,還去查了相關資料後,在網拍找到飛機、車子、太空梭造型的餐盤,價格大約都在290300之間,可是加上運費的話,就比樂雅樂的加購價還貴,所以這也是我到樂雅樂用餐的原因之一啦。原本想通通把它們帶回家的,可是汽車和飛機加購價都是 300元,太空梭的加購價是 350元,所以只買了飛機的餐盤,不然一定又會被deen唸半天。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這些餐點小乖自己通通吃光光囉,看來這小子也真的是餓壞了。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當我們用完餐,時間已經3點半囉,買了車票之後,就立刻抱著小乖往月台方向飛奔過去,誰叫我沒事買1538的車次,扣掉買票的時間及進台的時間,我只剩下4分鐘的時間可以跳上車,買好票之後,背著背包,提著手提袋及購物袋,抱著小乖,以跑百米的速度去搭車,小乖也超級無敵配合的喔。

 

而且好笑的是當我們到達嘉義時,還比deen早了7分終到達。

 

我第一次打給他時1230,告訴他我帶小乖到愛樂園的事情,而他也跟我說他正在前往高鐵的途中,要我們慢慢來沒關係,到時他再來接我們。

 

2次他打給我1445時,問我在哪?我跟他說我快到高鐵囉,其實那時我才和小乖剛到樂雅樂點完餐點(沒法子deen超愛唸我的,只好對他說個善意的謊言囉)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喔~沒關係,你們慢慢來,我也正在前往高鐵的路上了,到時我在高鐵內等你們好了...』

 

天啊!meeting delay的真久耶,不過我不打算因此加速我們的用餐速度,所以我和小乖還是很悠閒的把餐點和甜點吃完,才去買車票搭車。

 

3次我打給他要跟他說我到達的時間時,他跟我說那你們會比我早到7分鐘左右。當我和小乖到達之後,還是一樣很悠閒的慢慢走,因此我們和DEEN是在月台裡相遇,然後一起回D家,結束今天的行程。

 

看著小乖在愛樂園時玩得那麼開心、興奮,在樂雅樂吃兒童餐時的滿足表情,這一切就值得囉,雖然我是整個人已經累翻了,不過看到小乖開心的笑容,再累我也願意帶著小乖出去外面走走、出去玩耍。

    親子約會IN新光三越愛樂園&樂雅樂  

小乖的這支太陽眼鏡是因為我出門時忘記帶自己的眼鏡出門,所以當我到達台中車站附近時,剛好有看到特價,於是打算幫自己挑一副囉,哪知道正當我在挑眼鏡時,原本沉睡中的小乖醒來囉,他跟我說他也要,於是我就幫他挑囉,可是我挑的他不愛,所以我就讓他自己挑囉,其實小乖自己也有一副太陽眼鏡,只是出門時也忘了幫他帶,好樣的,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