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5月份時又幫小乖添購了新玩意,它就是小蜜蜂讀書機。當我在看到5月份啟思文化所寄來的目錄時,對知識動物這套書還蠻感興趣的,當然也看到小蜜蜂讀書機這商品囉,於是就這樣我訂了一套知識動物書+小蜜蜂讀書機。

 

 小蜜蜂讀書機  

 

當我收到時,興沖沖的拿回家給小乖,想看看他的反應,沒想到我幻想有點幻滅的fu!因為以往小乖最先注意到的大多是書,都會搶著要看看他老媽我又幫他買了哪些書,沒想到這次和上回的智慧寶寶熊一樣,他的注意力全都在小蜜蜂身上,><

 

 

 

至於那一套書嘛~他算是很給面子的隨意翻個幾下就....不理它們了。而他最愛的熊熊(智慧寶寶熊)也因為小蜜蜂的加入而徹底失寵了。這是我當時完全沒料想到的事。

 

 小蜜蜂讀書機  

 

每當我要教他一邊使用小蜜蜂一邊看知識動物的書籍時,他也只有耐心的聽個幾分鐘之後,就從我手上把讀書機給拿了過去,然後就拿著他的新歡小蜜蜂開心的跑去一旁聽英文兒歌囉。

 

 

 

沒錯這隻小蜜蜂的功能有:唸書本裡的內容、唱英文兒歌、錄音,而且以後如果要讓小蜜蜂唸其他的書籍時,只要替換牠手上的語音書夾就可以囉。

 

 

 

而小蜜蜂到目前為止在我們家最常被用到的功能是英文兒歌,也最受小乖的喜愛。唸書的這個功能使用的次書和頻率遠遠不及唱歌這一部份,至於錄音功能就完全沒有用到,所以就不提囉。

 

 

 

我想小蜜蜂會如此受到小乖的青睞或許是因為它的造型非常可愛之外,也非常適合小小孩自己拿著或握著吧。而且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按一下小蜜蜂牠那紅紅的鼻子就可以開機囉,調音量的大小也是按牠的紅鼻子唷。而小乖每次在開機後就會自動按小蜜蜂左邊身體上的藍色按扭-聽兒歌囉。而在牠身體右邊的紅色按扭則是錄音功能唷,不過這部份我們從沒使用過,所以效果好不好嘛,就不知道囉,以後如果有機會使用到這個功能的話,再來補充介紹吧。

 

 

 

其實我當初會買小蜜蜂讀書機是希望有一天小乖可以自己一邊拿著小蜜蜂一邊自己看書。不過照目前的情況看來,距離這樣的目標,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沒關係慢慢來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個小蜜蜂神奇的地方不是只有會唸書本裡的文字內容唷,書裡的圖片也是有玄機在的唷,當小蜜蜂點在圖片上時,有些會聽到動物們在說話;有些會聽到動物們的叫聲...等等,當然有些圖片點上去時,什麼聲音也沒有,但是這感覺還挺神奇的呢。

 

 

 

不過從外觀來看,我真的覺得這隻小蜜蜂挺脆弱的,所以囉!我在教小乖使用小蜜蜂時,也順便告訴他要好好的愛惜(保護)小蜜蜂,不然小蜜蜂可是會受傷的,也是會壞掉的。

 

 

 

幾次之後我發現小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每次都很溫柔的善待小蜜蜂,尤其是在牠少了一邊的翅膀之後,他就更小心的對待,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小蜜蜂的翅膀是何時少了一邊的,到處找也都找不著,不過我想在大掃除時應該就會找到了吧(我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