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BABY育兒生活 2012.01(P.46)

 

當我看到著篇文章時,身為包包狂的我看了一下內容之後發現Roland媽媽包出現在裡頭,心裡還蠻興奮。

 

文章一開頭就提到:每次出門都會手忙腳亂嗎?總是大包小包才能帶著寶寶出門嗎?厭倦了每次想要找東西都要在包包裡翻個半天嗎?

 

這段話真的是一語道中我之前的心聲,那時我的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包包呢?當然是一個功能十足、實尚又有型的包包囉。

 

而Roland的包包在設計上與外觀上都符合了文章中所提到的訴求及貼心設計。Roland包不只有媽媽包,也有papa包(爸爸包),現在還有親子後背包唷。每一款的設計都符合文章中所提到選媽媽包的訴求及貼心設計。重要的是買了Roland包之後,它對我來說不只是個媽媽包,也是我上班時的公事包,以及出去玩耍或旅行的行李包,就算是男生來背也很ok。

 

選購媽媽包時的六大訴求:

1、          收納功能佳。

2、          隔層內袋多。

3、          重量輕巧。

4、          防輕潑水。

5、          安全抗菌。

6、          多變背法。

 

應該要有的貼心設計:

◎鑰匙掛環。

◎保溫袋。

◎防水隔層。

 

如果你想了解Roland包的相關資訊可到小魚媽的部落格官網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