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小乖6M之前,我幾乎鮮少帶小乖到處去趴趴走,而6M之後,我就開始漸漸的會帶著他到處出門走走逛逛囉。也因此我包包裡的物品,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後來漸漸的知道帶孩子出門玩耍,哪些東西是必備的,在此與各位媽咪們分享。

 

日常用品:玩具、固齒器、書本、畫冊、紗布手帕、奶嘴、尿布、濕紙巾。

 

衣物用品:外出套裝及居家套裝(如過夜時晚上睡覺時穿的)、襪子、帽子、外套、冬天的話就再加上圍巾和手套,準備衣物時需要注意天氣唷狀況,一般而言我都會多帶個2-3套,以備不時之需。

 

沐浴用品:浴袍(住飯店的話,這個就會省略)、小紗巾、沐浴乳、洗髮精、乳液(其實就是只有麻油而已啦)、牙刷。

 

餵食用品:拋棄式奶瓶、拋棄式奶粉儲存袋(依旅行天數準備奶粉)、副食品冰磚(依旅行天數準備奶粉)、寶寶餐具、水壺。

 

旅行參考用品:揹巾(出門時從不帶推車)、寶寶游泳圈(游泳池或溫泉)

 

由上述的物品可知,我帶小乖出門時,所有的物品全部都以輕便為前提在做準備。而如果只是帶小乖去吃大餐的話,我還會多帶費雪寶寶小餐椅(以備不時之需),以及水杯,而沐浴用品就完全不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