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款積木早在前些日子逛婦嬰用品店時就有發現,只不過是小組的,所以那時就先買回來給小乖試水溫。這小子對這款積木愛不釋手,因此當我在FB看到團購訊息時,當然是二話不說敗回家啦~~→難怪當媽的人都捨不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因為都花在孩子身上啦

 小小工程師組  

會讓我這麼毫不猶豫的敗下去當然是有原因的啦,除了小乖很愛之外,最重要的是因為我有先入手小款的回家讓孩子試水溫,因此當我看到智高的實品後,不管是精緻度或是顏色都是非常優的,雖然價格真的一點也不算可愛,一分錢一分貨嘛→重要的是團購的價格真的比自己去實體商店買的價格可愛了一點

 

很多媽媽在買高價位玩具前總是猶豫很久,我也不例外,因為我不是個好野人,所以我也很怕一旦買回家之後孩子不賞臉,那不就...浪費錢了,不過好加在之前DEEN在大賣場時有買了一組積木&我也在實體商店入手了一款最小款的智高學研積木回家給孩子試水溫,小乖真的很愛這一類的玩具,總是不斷的拼來拼去,一會拼寶劍、一會拼火車,像不像是一回事,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似乎可以讓孩子發揮他的想像力與創意,因此我還蠻喜歡買這一類的玩具或教具回家給小乖玩的。

    

因此當我收到商品時,在我拿回家的那一剎那,小乖非常興奮,不過我是的組裝笨蛋,積木這種東東我也是一竅不通,因此當小乖要我陪他一起玩耍時,我也給硬著頭皮和他一起玩,也得努力的研究,這樣才可以組一些模型給小乖鑑定一下,不過~老是被他打槍就是了。

 小小工程師組  

雖然入手了這一組之後,有股衝動想要陸陸續續敗智高其他的商品,不過只有想想罷了,因為口袋不深所以當然不能全部搬回家啦,不過下回如果還有團購的訊息,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敗其他智高的商品,原因無它-真的很耐玩,小乖也很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小小工程師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