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開會的關係,所以我就穿襯衫+牛仔褲,這樣感覺比較正式一點。

 

沒想到我才剛換裝後,就聽到讓我很開心的話,以下就是我和小乖之間的對話:

 

小乖:「媽咪~你今天好漂亮ㄛ...」

 

Jessica:『真的嗎?只有今天嗎?』→完全摸不著頭緒,今天的我和平常的我差別就只有櫬衫和POLO杉的差別而已,有差那麼多嗎?

 

小乖:「ㄣ~是ㄚ~媽咪你今天穿這樣真的比較漂亮啊....」

 

Jessica:『真的啊~只有今天比較漂亮而已嗎?』→開始有點懂小乖的意思了

 

小乖:「是啊~當然是!以前穿的衣服都不好看ㄛ,你知不知道....」→很正經八百的口吻在說

 

Jessica:『ㄛ~~~』→原來小乖誇讚的不是媽咪我本人,而是衣服啊,真是觀察力強的孩子,一下子就發現我的穿著和平常那裡不一樣了

 

被孩子這麼誇讚,想當然爾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超開心的,感覺飄飄然的說,雖然我自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樣的差別,但在孩子的眼裡,就是有差。

2012.03-小乖語錄:媽咪你這樣穿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