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行程上有點匆忙,一下班還有忙不完的工作,只好帶著小乖繼續加班,努力的再加快速度,打算把手上的工作全都完成,當我埋首於公文堆時,小乖也低頭猛吃晚餐,一且準備就緒之後,我們就搭車前往高鐵站準備搭高鐵返回婆家了。

 誤打誤撞到左營  

當我們到了高鐵站時,由於沒什麼旅客再加上眼看就有一班南下列車要進站了,因此我買了自由座,心想就算來不及搭當下會到的那一班列車,還可以搭下一班,結果我就帶著小乖一路很悠閒的進了月台,沒想到小乖一聽到火車進站的消息就直拉著我往候車處跑,天啊~完全打亂了我的速度,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搭上車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混亂的開始,先是手機不知為什麼時間停止了,因此我告訴DEEN我們搭的是20:??,接著我就和小乖閉目養神,怪哉,怎麼會搭了好久了嘉義站都還沒到,這下我有點慌了,拿出手機再次確認時才發現手機當機了,重新開機後,時間近20:00,不會吧,我們19:2?就搭車了耶,怎麼可能會快20:00都還沒到嘉義啊?趕緊跟DEEN聯絡並確認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搭錯車了,我搭的這一班是從台中直達左營的列車,==///

 誤打誤撞到左營  

只好帶著小乖從左營打20:36的列車到嘉義囉,原本應該在20:00前就該到達嘉義的,沒想到竟然讓我搭上直達左營的列車,唉~當我們母子倆到達嘉義時,已經是21:10的事了,那也代表著DEEN和婆婆在高鐵站足足等了我們1個多小時,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當我們到達左營時,趁著列車在整理清潔的空檔,小乖就打了通電話給DEEN,他跟婆婆說:「奶奶~我們搭錯車了唷,現在在左營,等一下就回去了....」

 

婆婆在電話那頭也很溫柔的回答:「貝貝~沒關係唷~奶奶在高鐵站等你唷....」

 誤打誤撞到左營  

唉~真是豬頭媽咪,套句小乖常說的:媽咪~你真的是很傷腦筋ㄟ。不過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原來到左營也可以選擇搭直達車,時間還比從台中直達台北快了許多,下回有機會到左營的話,如果是從台中出發,我就會選擇直達列車。

 誤打誤撞到左營  

而且小乖一點也不害怕或者煩躁,一直處於興奮、開心的狀態,而從左營到嘉義其實也蠻快的,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我一定會學乖的,上車前一定要再三確認,而且帶著孩子一起出門時,還是不要買自由座得好。

 

誤打誤撞到左營

誤打誤撞到左營

誤打誤撞到左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