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睡前故事永遠只能媽咪或拔拔唸給孩子聽呢?孩子當然也可以唸睡前故事給拔拔媽媽聽囉。今天一如往常,應小乖的要求講大寶二寶小寶的故事給他聽,唸著唸著孩子就開始往下編劇情,換他唸給我聽。

 

老實說,他唸故事唸得好極了,表情及聲音效果十足、也懂得讓語調有抑揚頓挫的效果,孩子~你真的是太棒了。

 

劇情大剛:

 

三個小朋友因為一天到晚惹媽咪生氣、愛調皮搗蛋,更有冒險精神․․․․․․等等,情節我自己改編自三隻小豬的故事內容,當然不會每次的劇本都一樣,但不管動物是小豬、小羊、小狗或小貓,都OK,但飾演壞蛋的永遠是大野狼,曾換過其他動物,小乖就是不愛,而配角一定要有媽咪和爸爸。

 

而今晚的故事,媽咪我唸到一半,主導權就被小乖拿走了,由他自行改編,來吧,要聽故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聽小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