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YAHOO新聞

新北市三重區1名15歲少女,懷孕數月,26日中午肚子疼痛難耐,走到離家不遠的防火巷,產下1名男嬰,並用手扯斷臍帶,準備逃離現場,被民眾攔下。

 

原本少女供稱不知孩子的爸是誰,讓家人和員警以為她是遭到性侵,直到最後少女才坦承是男友的,女方父母驚訝「完全不知道女兒懷孕」,雙方父母討論要如何善後,女方父母暫時不會提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民眾聽見嬰兒的哭聲,出來查看,就發現1名沾滿血的男嬰,與1名少女,民眾趕緊上前攔下少女,並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男嬰的生命跡象穩定,少女得知被人發現後,竟慌張地徒手扯斷臍帶,手上還拿著血淋淋的胎盤。少女家屬也趕到現場關切,對著少女搖頭並表示,不知道少女懷孕。

 

起初少女表示,知道自己懷孕,但不知道懷孕幾周,沒有做過產檢,更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目前警方與社會局都介入調查,要釐清男嬰的生父是誰。

 

但之後少女供稱,孩子是男友的,而男友正是隔壁班的男同學,2人在國二時開始交往;警方調查少女的父母早婚生子,之後因感情問題而分居,目前和母親同住。

 

少女4月份起月經就沒來,因擔心被家人責罵只好隱瞞,而少女因為體型瘦弱,加上天冷穿上厚重衣物,母親完全不知道女兒懷孕。9月份時,導師曾發現少女身形改變而詢問她,但少女都以「吃多了變胖」為由搪塞,期間學校大隊接力賽,少女還參加練習。

 

相關閱讀

5天校外教學結束,28名國小女童有7位懷孕

15歲少女約砲獻身3男4次,竟稱:拒絕人家不太好?

瞞懷孕照練跑,15歲少女路邊產子

 15歲少女防火巷產子,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