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葡萄王(葡眾)的995不只是營養聖品,同時也是體內保養的美容聖品喔,因為連小凱老師都推薦了,你還在懷疑嗎?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找我一起討論與研究喔。外在重要,但內在更重要喔!

 

至於這麼好的995哪裡買呢?找我就對囉!

 

每天睡前小乖喝葡萄王的餐包當睡前牛奶,而我則是喝995當睡前牛奶囉。

 就是愛產品

這張的我真的是素顏喔

 

就是愛產品

 

這張的我,也是素顏,老實說這張照片我找了很久,才發現,

很明顯就看得出來身體有些狀況了吧,因為氣色不是很好,有些痘痘

只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也不了解,拍照時間在2013年去年2月份

 

 

 

就是愛產品這也是在去年2013年3月份所拍的,這是標準以前我會拍照的模式,上妝,沒上妝就沒安全感

果然上了妝,氣色看起來就好多了

就是愛產品  

這張是今年8月份所拍的,只有擦隔離霜和眉筆喔,氣色看起來超好,但和素顏的時候,不相上下吧(硬要說自己健康之後變瘦變美變漂亮就對了)

個人使用心得:以前的我要我素顏出門,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更不要說素顏拍照,但現在的我不但可以天天素顏出門,也不排斥素顏拍照喔。而且意外收穫是我竟然瘦回來了耶~但我真的沒有刻意減重,也沒有想過要美容,當初就是很單純的想調整體質,讓自己的身體細胞有足夠的營養,提升自我免疫能力,就真的是這樣子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