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我和小乖都是第一次來,會來這裡的原因當然是陪小哥哥到此考試囉。

 

原本擔心一整天的陪考行程小乖會很累,很無聊,沒想到他一點也不無聊,因為寬廣的校區裡,正好可以讓小乖盡情的奔跑,中午小睡了一下下之後,又繼續到處去跑跑跳跳訓練體能去了。

 

我只能說這小子的體力及戰鬥力真的是一級棒的啦,希望他繼續保持下去,而我呢?為了小乖,我也得好好的鍛鍊一下我的體能才行。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巨輪校區之陪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