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到台中醫院去學如何幫小乖洗澡時,由於出門時還帶著茜茜,所以原本要帶母乳的卻在一陣混亂中我竟忘了帶出門。

 

在學完洗澡後距離探望小乖還有2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問DEEN要不要回家拿母乳再過來,他拒絕了我這個提議。

 

或許是油價太貴、也或許是氣候看起來不怎麼好吧,所以他說下午或晚一點他再自己送母乳來給小乖。

 

其實在等待的時間裡,一邊照顧茜茜,我一邊真的很想跑回家一趟,就算DEEN不願開車載我,那我也可以自己搭公車來回,只是他的沙文讓我不想一直再這件事情作討論,順從他的意。

 

早上出門時,忘記帶母乳出門是我的疏忽,所以既然他這麼說了,我只好尊重他的決定囉!也信任他下午時一定會再來一趟幫小乖送母乳來的。

 

等我們看完小乖回家後,舅舅就一直來電要我們過去吃午飯,所以DEEN就陪我把媽咪幫我燉的雞酒湯喝完後,再搭表姐夫的車過去舅舅家。當媽咪還有其他人看到我滿臉通紅,第一句話就問我:『妳是怎麼了...』

 

我一直回答:『我沒喝酒,只是把媽咪妳燉的雞酒湯全喝光了...』

 

坦白講,喝完媽咪燉的雞酒,我真的有醉的感覺。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天氣也越來越不好的感覺,我一直在等,直到表姐說要載我先回家時,我去告訴DEEN,並暗示他要不要一起回家時,舅舅說:『他在舅舅家不會不見啦....』

 

DEEN竟也接著說:『那妳先回去好了,我等一下就回去了...』

 

難道說他忘了自己早上答應過的事嗎?拜託,是誰在出門前說不喝酒的,表哥倒給他,他就喝,喝到我暗示他要不要回家了,他竟然不願意,看來他真的是忘了自己答應過我什麼事,但在那麼多人面前,我不能生氣,不然DEEN會很沒面子,我強忍著滿腔的怒火和媽咪及表姐一同回家。

 

14:30時他竟打電話來告訴我說:『我看那個母乳,妳就自己搭車拿去好了....』

 

聽到這樣的話我簡直氣炸了,但我還是決定先告知爸媽,哪知他們今天竟不讓我出門了,這下我心裡急得不得了,直到15:00我打電話問DEEN要不要回家並告訴他我的情況,他說他馬上就回來了。

 

結果我一直等一直等,醫院一直打電話來說小乖沒有母乳可以喝了唷,問我們何時會要送母乳過去,雨下那麼大,我要出門是不可能的事了,DEEN卻遲遲沒回來,我火氣也越來越大。

 

直到17:00媽咪和二阿姨見我的情況不對,二阿姨趕緊打電話給舅舅,不一會表姐夫和表姐就帶他回來了,原本腦海中要破口大罵的說詞竟氣得說不出口,頻頻直掉眼淚,而DEEN還一副吊兒郎當的問我怎麼了,我氣得說不出話直能掉淚,後來是老媽才說醫院打了二次電話說小乖沒母乳喝了,他竟然說:『不然你就叫姐夫載你去....』

 

拜託,能自己去我早自己去了,要他回來幹嘛,況且已經下午5點多了,我更不能出門了(坐月子的習俗之一),他竟要我出門,如果做不到的事就別答應,小乖又不是我一個人的,為什麼我會那麼心急,他卻一副那不關他的事的態度,他那是什麼心態。真是滿腦子的粗話很想直接脫口而出的破口大罵。

 

男人果然是個不太能依靠的動物,嗜酒如命的男人是如此、喝醉酒的男人是如此、DEEN也是如此,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些什麼。

 

口口聲聲說自己有多愛小乖,可是從這次的事件中來看,他愛的是他自己,不愛我和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