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小雨麻的文章

 

 

之前小乖有長過濕疹的情況,那時我完全沒有採取任何的對策,只有帶他去給中醫看,中醫也跟我說那沒關係,不用理它自己會好。

 

 

 

34天過去了,情況雖有稍稍改善但是還是沒有好,我又帶小乖去給小兒科看,小兒科醫生開了藥膏給小乖擦了之後,情況果然有改善。

 

 

 

當我看到小雨媽的文章才知道原來濕疹也可以這麼做,經實驗結果真的很有效,後來我都是這樣處理的寶寶濕疹問題(小乖的濕疹不是過敏所引起的)

 

 

 

我幫小乖洗粗鹽澡,給小乖吃些含有維他命C的食物(芭樂、檸檬水...),小乖的濕疹很快就好了(雖然大多是YOYO會有濕疹的問題,我也是這麼處理的,也將這個方法告訴YOYO媽咪)

 

 

 

如果寶寶還在喝母乳的話,媽咪可以吃維他命C,這樣寶寶就可以讓喝到C多多的母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