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背巾很好用,可我總覺得如果用背巾把小乖背在後面,一來感覺真的很醜、很像老媽子(雖說本來就已經是的老媽子了啦,可出門在外,我可一點也不想把自己弄成老媽子的模樣),二來我也怕頭髮沒紮好會讓小乖不舒服(習慣留長髮的我,一點也不習慣將頭髮紮起來,但為了小乖我願意改變,但決不會因此將長髮剪成短髮的造型)

 

由於出門在外我喜歡裝備越輕便越好,有了孩子之後這樣的作風一點也沒變,這也就是為啥打從小乖出生至今,我繳了很多學費在背巾上,對連一台推車也沒有入手的原因。最近我又敗了一個X型減壓背巾

 

X型減壓背巾到底有沒有減壓的效果,我不知道,就我個人感覺來說是沒有啦,但攜帶且操作方便,缺點則是不可以後背。這款背巾不管是讓寶寶面向自己還是背向自己,在操作上很方便,重點是我個人覺得其模樣看起來一點也不沒有老媽子的FU,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雖然背巾在我們家用到的次數少之又少,在家時,小乖一點也不想讓我們背背或抱抱,他喜歡自己和YOYO在床上玩耍,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時,他也是喜歡和人玩耍大於喜歡讓人背背。

 

可回到婆家時,因為DEEN也是長子,所以他的身分可說是大尊的大尊(台語),自然長輩們對它可是寵愛有加、三千疼愛,在婆家時小乖儼然就是個少爺,公公婆婆則是掌櫃(只要小乖有任何的需求或不高興,公婆就會自動為他發號司令),至於其他人都是小二DEEN及小叔們全都得乖乖的照公婆的意思做),><

 

也因為如此婆婆早就自己車了一個X型背巾(用綁的不是用套的唷,和傳統背巾的功能很像唷),只要我們一回去,公婆就會輪流抱著或背著小乖,到處走走逛逛,或者帶他去散步,><

 

不過我想那種彼此緊貼著的甜蜜感覺小乖也很喜歡吧!所以有時候他不用等婆婆問,又會主動跟婆婆說要「背背」,當然啦,回到台中時,有時他也會跟我說:「抱抱」、「背背」。

 

可是我卻不想讓「背背」只是「背」著而已,所以我教小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後再把他背起來玩。

 

小乖對於這樣的遊戲何止是喜歡而已,簡直是又開心又興奮又喜歡呢。

 

小乖開心的時候,除了有稚嫩的笑聲以外,還會阿~阿~阿~的拖長音,所以當他在們的背上玩耍時,他會阿~阿~的叫,這感覺很像是在唱歌一樣,也很像在玩騎馬打仗一樣。

 

我很喜歡看著著孩子跟著自己或家人們一起愉快的互動,看著小乖愉快的笑容,感受著家人輕鬆開懷的心情與他們對小乖的疼愛與呵護,讓我覺得很幸福。

 2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