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辦活動,會有這樣的念頭,主要是想感謝各位朋友對於幸福洋溢ING的支持與鼓勵,因此這次的贈品就是:2013桌曆及手札(恕不挑款),希望各位朋友踴躍參與這次的活動。

 猜猜樂:2013桌曆及手札  

 

活動方式很簡單,說明如下:

 

參與活動資格取得:

 

1、     不管您是”幸福洋溢ING”的朋友,還是”FB就是愛分享”的社團成員,或者是”FB嘉義媽咪一起來”的社團成員,都歡迎您一起來參與這次的活動。

 

2、          欲參加本次活動的朋友,煩請先撥個幾分鐘填寫問卷(問卷網址為: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9fMm5UWTNIaVdBMW9oUDUxV0N1N3c6MA

 

3、     填寫完問卷之後,接著再到本文下方留言(活動網址為http://ichshrewd.pixnet.net/blog/post/94144572,留言內容為1~200之中的任何一個幸運數字→猜猜看小乖會抽出哪些幸運數字,並且把該留言設定為悄悄話,留言格式為:「我的(網誌→痞客邦帳號/○○社團→社團成員請附註FB帳號的成員,我要猜的數字是xxx,我想要的是手札or桌曆」。

 

4、     例如:我是○○社團的成員,臉書帳號為JESSICA,我要猜的數字是123;或者是我是幸福洋溢ING的朋友,我的帳號為JESSICA,我要猜的數字是456。

 

5、     如果您是多重身分,就有多次的資格,總之就已痞客邦帳號或臉書帳號為準,即便您只有一個痞客邦帳號也沒有關係,仍可多次留言,或者您是FB社團成員但沒有痞客邦帳號也沒有關係,仍可以訪客身分留言,但請註明您是哪個社團的成員及FB帳號唷。

 

6、     這次的活動為期5天,也就是從今天起,到102年1月21日晚上9點,這段期間都開放留言,1月21日晚上9點,我會公開小乖所抽出來的幸運號碼之外,並且將悄悄話的留言公開,這麼做很公平,誰都看得到,而且也無法修改數字。

 

7、     1月21日得知得獎者之後,我會在FB社團及本文中公告,請得獎者務必在一個星期之內將您的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寄到ichshrewd@gmail.com,如此一來我才能將您的獎品寄出,若一個星期內沒收到您的資料,那麼很抱歉,就讓給候補名單囉。

 

注意事項:

 

◎請務必一個數字、一個帳號留言一則,若您是幸福洋溢ING的朋友同時又是FB社團成員,那麼請您以FB帳號為主。

 

◎若有朋友重複猜到同一個數字,恰巧又是幸運數字,那麼先留言的為得獎人,但如果恰巧第一人沒來領獎,那麼後面猜中同一數字的朋友就是候補囉。

 

有沒有很簡單?既不用在守在電腦前面,感覺又很好玩,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