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新的城市開啟了嶄新的生活,因此不久前我也再度回歸職場→雖然當全職媽咪的生活很愜意,也很悠閒,但永遠似乎都閒不下來的我,還是覺得孩子上學後的時間真的一點也不想宅在家,也感覺這樣的日子久了,自己一定會與這個社會脫節,也因此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找工作→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在找工作,但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我現在的主管,也誤打誤撞的進了公司→行政工作做了10幾年的我,當然會以週休二日及內勤的工作為主,最好公司規模也不能太小,真的是要求太高了,不過由於我現在的主管給了我一線生機,讓我抱著希望前往試水溫,接著又有點像上了賊船似的去上了所謂的新人班,沒想到上課第一天下午,我竟然就對於我目前的工作燃起了熊熊烈火,所以當第2次面試時,我毅然決然的想要投入外勤的工作,因為除了內勤的這項條件之外,其餘的條件都符合我的要求,再加上在新人班時,一把無名的火就燒進我的潛意識裡,就這樣明知這條路真的不好走,也十分辛苦,但我還是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願意全心全意的投入與付出

 

阿哩阿咂廢話了一堆,現在才要正式介紹重點:其實我會成立這個社團也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讓我不得不接觸到各式各樣的知識、訊息與理財工具....等等,但這些訊息不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一起討論真的感覺很對不起自己,也因此我成立了「就是愛分享」這個社團,希望大夥能一起分享各式各樣的訊息,然後一同討論。

 

不論您對於保險規劃或理賠方面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或者您是同業人員,都歡迎您的蒞臨與加入這個社團,如果您不嫌棄的話,小的我很樂意在此為大家服務,與大夥一起學習與成長。

 

社團名稱:就是愛分享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2907994752212/memb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