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篇文章拖得夠久了→8月中就已經完成且定案囉,主要原因是這陣子我真的忙到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的整理照片&寫文章,所以有許多遊記&心得文我只好以龜速在進行。

 

隨著我們搬到新的環境,許多地方還在慢慢的規劃與整理中,但不得不先完成的就是我們的寢室及工作室。總不能連睡覺及看書的地方都沒有吧。

 

再加上打從我念書起,爸媽就為我準備了小書桌,進而慢慢的我擁有了自己的房間,因此這套理念我也就沿用再小乖身上,儘管小乖還是個學齡前的幼兒,但誰說幼兒園的孩子就不用書桌了呢?因此再搞定我們的工作室之前,我就已經先張羅好小乖的專用書桌啦。

 

我和小乖專用的書桌及都搞定之後,當然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打造屬於我們的寢室及工作室啦,我的想法很簡單,在孩子還小時,就算我們幫他打造一間他專屬的房間時,但孩子總會撒嬌的想要和我一起睡,我想說就把原本規劃要作為小乖專屬房間的這個空間,用來作為我們兩個人的專屬工作室,等到小乖再大一點了,想要有自己的一間房間時,再做些微的變動就可以了→我的電腦桌就搬到我的寢室,然後再幫小乖添購他的寢具放到工作室之後,工作室就可以變身微小乖的房間了

 

 工作室完工了

不過佈置工作室可是一件浩大的工程,因為裡頭的雜物太多,得花許多時間慢慢的整理與消化,所以在工作室的空間尚未整理好之前,小乖的書桌是放在我們的寢室裡。

 工作室完工了

老實說整理工作室只花了我們整整2天的時間,就把雛形給規劃出來了。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雜亂無章的儲藏室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的雛形出爐了

有了雛形之後,接下來的工作對我來說就簡單多了,因此我三兩下就把房間佈置成自己心中理想的工作室。

 工作室完工了  

看起來還是很凌亂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經過再三的變動之後,總算定案了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圖書區的雛形
  

工作室完工了  

還是不滿意~努力在尋找適合放小乖玩具及教育的場所,簡單來說就是小乖的遊戲區啦


當然我並不是馬上佈置完成後,就馬上覺得OK,經過不斷的試用、不斷的更改,最後終於定案了,從此之後,我和小乖就可以開心的在工作室裡看書、畫畫、玩遊戲....等等,而DEEN則是會在工作室裡和小乖一起玩電腦><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父子倆都專心的各自在玩自己的NB==///

 工作室完工了

工作室完工了 

房間的空間終於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