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下了課之後只要天氣不錯、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帶小乖到附近的國小走走逛逛。

 

今天難得deen放假所以我們倆就一起去接小乖下課,然後就帶他到雙溪國小活動活動筋骨,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對於竿槓感興趣,於是deen就教小乖如何拉竿槓,一學就會,回家之後還直嚷的:「媽咪~我以後要學體操好不好?」

    

我....我該說好嗎?可是學體操很辛苦ㄟ,可是如果一口就否決孩子,這也不是我的作風,因此我跟他說:「嗯~可以啊~不過學體操很辛苦喔,你必須很認真、很勤勞的一直不斷的努力、不斷的練習....」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去學體操,不過萬一如果將來他真的想往這方面發展,再怎麼心疼與不捨,我還是會放手支持他,鼓勵他,反正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別想太多,俗話說: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嘛,加油囉~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