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底可不可以參加喜宴呢?各方的說法不一,有人說不行、有人說可以,BUT新人敬酒時必須離開,也不可以與新娘有接觸.....。

 

關於這些懷孕時的禁忌,我似懂非懂,長輩們怎麼交代,我就怎麼配合,但絕不是照單全收。

 

就像懷孕的人可不可以參加喜宴這件事來說,婆婆和媽咪的看法就不同,或許是地方習俗不同吧,婆婆主張不可以參加、喜糖、喜餅也最好別吃;BUT媽咪的看法是可以參加。

 

我自己的看法是當然是可以參加,這不代表我愛吃或我很貪吃,而是我的思考邏輯一點也不LKK,我覺得懷孕這段期間,自己要特別小心注意自身及寶寶的安全,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其餘的,應該是視媽媽本身的看法,但要做任何決定前,還是得跟家人及老公商量、溝通。

 

當DEEN問我要不要和他一同參加他同事的喜宴時,我跟媽咪商量,也問過媽咪和DEEN的看法,他們都不反對我參加,所以我當然樂得和DEEN一同去玩耍囉。

 

一向愛美、愛到處玩耍的我,即使懷孕了,一向不改我的作風,但會比較收斂與克制,因為寶寶的身心安全及健康也是粉重要的,同時也是我很關心的事情。

 PART 1

PART 1

PART 1  

相關討論:非常婚禮討論區yahoo知識1yahoo知識2婚禮情報討論區奇蜜討論區

 PART 2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