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New balance 373童鞋,看起來的感覺挺不錯,所以當我在物色小乖的鞋子時,就把它納入候選名單內囉。

 

孩子的腳真的大的很快,才沒有多久的時間原本的鞋子就已經穿不下了,雖然小乖光是接收YOYO的鞋子就接收不完了,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幫小乖挑1、2雙鞋子,讓他在外出時,可以有多一點的選擇。

 

考量小乖的活潑個性,因此在幫他買鞋子時,除了外型帥氣好看之外,好穿耐穿、透氣、安全防護(止滑),這些也都是我在選購時的考慮因素。

 

小乖目前穿的步鞋也好、運動鞋也好,都快穿不下了,所以這回我要幫他買的就是一雙運動鞋,除了PABLOSKY之外,New balance童鞋就是我的最佳選擇,我覺得New balance的鞋,對小孩的腳包覆的更緊密,似乎更適合現在活動量大的小孩。

 

原本在選購New balance童鞋時,373系列並不是我的第一選擇,我打算買993系列的鞋子給小乖,因為它增加了新的DTS避震系統,更輕、更舒適、更高科技。雖然這系列的鞋子不管是男鞋也好、女鞋也好,價格都非常貴,可是童鞋的價格卻很親民,一樣是1千出頭左右,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Made in USA,不過同系列的商品,應該不至於差太多吧。

 

在衝動之餘,我還是忍住了,原因是小乖目前的活動範圍都在家裡,只有假日時才會帶他出去到處趴趴走,在這樣的情況下,真的有必要幫他買那麼高等級的鞋子嗎?

 

似乎是不太需要,不然就太對不起993系列鞋了,因此只好放棄,尋找其他系列的鞋子,所以我才會入手了373系列的鞋款,993系列的鞋子就等到他上學之後,再做考量要不要入手。

 NB373童鞋

NB373童鞋

NB373童鞋

NB373童鞋 NB373童鞋     

在這裡稍稍介紹一下New balance 993:

 

鞋面:高科技反毛皮,3M專利反光飾片。

 

外底:N-durance碳膠耐磨外底。

 

中底:ENCAP避震組合系統、CR方向控制裝置、前後腳掌ABZORB吸震墊、DTS避震系統。

 

介紹:1990年,第一雙990系列跑鞋以人體工學為基礎設計,當時它以100美金的天價大受歡迎,成為專業跑鞋當中的經典,以優雅的鞋型和舒適性,在當時被稱為最高價也具頂級性能的鞋款。

 

其後在2001年才推出991系列,再加載了ABZORB;5年後的2006年,再推出992系列,至今99x系列已經有28年的歷史傳承。

 

憑藉其出色的用料和做工、舒適的腳感和低調的外觀,贏得美國總統、英國首相...等等在內的不少政壇領袖的喜愛。

 

作為目前世界上唯一還在美國擁有製鞋工廠的運動品牌,NEW BALANCE始終執著於呈現最好的跑鞋品質。

 

NEW BALANCE 993依舊在美國生產,得益於工匠們的精巧手藝和多年累積的製鞋經驗,993的鞋面只使用了普通的反毛皮與網布,就做到了透氣性與舒適度的完美結合。

 

特別增加的3M反光條,大大增加了夜間行動的安全性。鞋頭內部的支撐材料使腳趾部分獲得更好的固定支撐。

 

中底方面,993擁有NEW BALANCE多項頂級科技的支持。C-CAP高密度EVA中底搭配前後掌ABZORB SBS和後掌獨立ABZORB DTS緩震科技,可以持續不斷地吸收來自地面的衝擊;ENCAP經典中底穩定科技則提供了持久穩固的支撐性;由N-DURANCE超耐磨橡膠製成的外底也更為堅固耐用。

 乾隆小館

微熱山丘  

當我把鞋子拿出來給小乖穿之後,他似乎愛上了這雙鞋,每次出門他老愛選擇穿這雙鞋出門,其它的鞋被他欽點的機率就下降了許多,該說他跟我一樣成為New balance的愛好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