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TVBS

大陸一名8歲男童看卡通影片,竟模仿裡頭玩槍片段,炸傷自己,安徽一名男童觀看知名卡通《湯姆貓與傑力鼠》,學起老鼠玩槍,把鞭炮點燃放進霰彈槍裡,沒想到子彈炸開,總共86顆直接往男童臉部衝,送到醫院雖然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臉部嚴重毀容。

 

卡通裡面湯姆貓與傑力鼠互相打鬧,老鼠拿出長槍,原本只是搞笑片段,卻被大陸8歲男童模仿,這一顆顆子彈,全是從男童臉部挖出來,總共有86顆,當時他疑似因為玩耍,把鞭炮點燃,放進霰彈槍裡頭,子彈就這樣衝出,全打中男童臉部。

 

大陸醫生:「到我們醫院來以後,我們發現病情非常嚴重,他是一個右側面部,一個霰彈爆炸傷,根據我們片子(X光片),其實將近有一百多粒鐵片留在面部。」

 

X光片清楚看到一顆一顆子彈,急救後,男童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臉部嚴重毀容。《中新網》:「根據醫生從男孩的傷勢判斷,槍口距離孩子的面部距離應該非常近。」

 

醫生研判男童應該是使用農村土製霰彈槍,看到卡通人物玩槍才會模仿,之前就有大陸小孩學卡通玩火,現在又發生慘劇,也讓許多父母越來越擔心,小朋友看卡通會亂學,所以邊看邊教育,才能避免遺憾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