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老早就想要把我的腸造口給接回去,但礙於李主任非常嚴肅給我感覺並不向葉醫師一樣那麼親切,所以在他面前我是一位安靜聽話乖巧的病患,醫生說甚麼,我就做甚麼。

 

原本在李主任的規劃裡面,是要我把放射療做完,以及化療做完後再掛回門診,如今我放射療的療程早已完成了,但化療嘛,由於葉醫師目前的方式是:以口服化療藥代替化療,如果是這樣的話,口服藥不是最少要吃3-5年嗎?所以我

在12/25得知CT檢查報告時,就打電話給個管師,而個管師也馬上幫我掛回李主任的門診,因為自己網路預約根本預約不到,所以只好詢問一下個管師,順便請他幫忙囉。

 

而滿心期待李主任會在今天告訴我何時可以封閉腸造口,結果:李主任看了我的病歷,詢問了一下我的化療情況後,就跟我說在觀察3個月,到時回診時再看看情況如何,在做決定。

 

蝦咪,在觀察3個月.....,我實在是很想問李主任是否可以再早一點,BUT他真的是太嚴肅了啦,我不敢問,唉~我只能安慰自己說:好事多磨嘛。希望3個月後就可以把腸造口給封閉了。

 

期待ING。

 

雖然心情上有些小失落,但是在孩子面前,我努力的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因為明天就是嶄新的一年,今晚要和DEEN以及RONALD一起度假跨年去,所幸我自我療癒的能力還蠻強的,馬上就轉換了好心情,準備度假玩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