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吃晚餐時,熊熊發現小乖的脖子上密密麻麻的一個包一個包,好像蚊子咬,幫他洗澡時發現他全身紅通通一片片的,立馬帶著他往診所跑,因為我覺得那很像是蕁麻疹或者是甚麼樣的疹子,果然醫生的說法和我猜測的一樣,醫生說這看起來是蕁麻疹的跡象,所以幫他抹了藥和貼了膠布,怕小乖會癢一直抓,反而抓傷皮膚。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知道症狀之後,後續就好處理了,在診所時就先讓小乖吃一包藥,回到家之後,間隔一個小時,我就讓他吃康貝兒,樟芝益,結果這小子喝完沒多久,就一直頻頻流汗,在冷氣房裡還能流汗流到衣服濕掉,真的是太厲害了,所以在睡前又幫他換了一套衣服,然後冷氣在開強一些,結果當我要睡的時候,再去檢查一下小乖的身體,天啊!疹子通通不見了,也沒有紅通通的一片耶。真的是太開心了,不過不能掉以輕心,雖然我們都沒有蕁麻疹,但也知道蕁麻疹其實沒有那麼快就好,所以後續還是會一直觀察下去的。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以下是我的照顧紀錄:

 

18:30 馬上帶到診所看診,吃藥

 

19:50 讓小乖吃3條康貝兒+1瓶樟芝益

 

20:10 小乖出了一身汗,換衣服後就寢

 

22:00 再次檢查一下小乖身上的疹子狀況,全都消失不見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後續紀錄

4/9

一樣沒有出現疹子,試著讓他停藥,且讓他再喝一瓶樟芝益以及日常保養:康貝兒+百克斯,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現疹子或紅紅的一片。

 

4/10

沒有出現疹子,沒吃診所開的藥,讓他喝一瓶樟芝益以及日常保養:康貝兒+百克斯,今天一整天也都沒有出現疹子或紅紅的一片,皮膚也沒有任何異狀。

 

4/11

皮膚沒有任何異狀,因此只讓他做日常保養:康貝兒+百克斯,今天一整天下來,皮膚上也沒有任何異狀。

 

4/12

沒有任何異狀,只做日常保養:康貝兒+百克斯,今天皮膚上也沒有任何異狀。

 

4/13

沒有任何異狀,只做日常保養,今天皮膚上和身體也沒有任何異狀。

 

4/14

沒有任何異狀,只做日常保養,今天皮膚上和身體也沒有任何異狀。

 

4/15

沒有任何異狀,只做日常保養,今天皮膚上和身體也沒有任何異狀。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心得感想:

 

雖然我知道葡眾的產品真的是很好,但身體上有任何問題時,我的第一個做法就是先帶孩子去給醫生評估,請專業的來幫我們找出問題所在,然後配合醫生的治療,日常保養以及食療,這就是我們家的養生保養之道。而我知道蕁麻疹很麻煩,也應該沒有那麼快就消失不見,但在小乖身上的確看到這麼神奇的效果,是樟芝益太優了嗎?不~如果沒有日常保養我們體內的細胞,沒有配合醫生的治療,這樣神奇的事應該不太可能會發生;那是醫生的藥太棒了嗎?我相信藥物有一定的療效,但絕非仙丹,如果平常沒有好好保養我們的身體,那麼再好的藥物,也不會有如此神奇的效果。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蚊子咬還是蕁麻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