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今天下午就要準備出發到溪頭囉,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順道去妖怪村探路,不過我覺得難度很高。

 

這次的軍訓工作研習+自強活動一共是1.5天的行程,可惜的是:原本說可以帶家眷一起參加的,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帶小乖一起來玩耍了,可是後來活動內容一改再改,最後拍板定案的結果是:不能帶家眷一同前往,所以我當然也就不能帶著小乖跟我一起出發,害我今天一顆心還留在家哩,小乖的身上,當了媽咪之後,果然所有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

 

9/23

 

天啊!這1.5天的活動行程總算結束了,雖然最後還是一樣如我所料:沒辦法到妖怪村一探究竟,這一趟下來,倒是做了很不錯的森林浴,只不過我的雙腿已經不是我的了,也暗自默默決定:找一天一定要帶著小乖一起前來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