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那麼我們家長有什麼好的辦法麼?我們可以在自己居住的小區中尋找其他小朋友,讓這些小朋友結對子,這樣可以幫助家長省時省力的解決孩子孤單的問題。

 

讓兩個孩子從小在一起玩耍,就好比一個家庭裡面有兩個孩子,讓孩子從小就有這種意識:他們是不孤獨的,不是唯一的,而且做任何的事情都可以考慮小伙伴的感受。

 

我們爸爸媽媽也要放手讓孩子們處理他們之間的問題,要充分的相信孩子,他們是有這種能力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

 

我們父母這個時候主要的工作就是在旁邊看護自己的孩子,讓孩子不受到任何的傷害,尤其是一些拐賣孩子的人販子。

 

通過結對子的方法,可以緩解孩子的孤獨外,還可以讓父母有跟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這就是因為兩個家庭輪流照看孩子,可以更加節省時間,因為四個大人照看孩子的平均時間要比兩個大人照看孩子的平均時間要短。

 

其他需要注意的方面就是,孩子們之間的行為能力比較差一些,有時候難免會發生一些碰撞,這個時候我們做家長的要理解,不要指責對方的孩子、家長,要把孩子照顧好。總之,這種方法我們不妨試試,看看效果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