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Roland寄來的獎品-Roland化妝收納包,YA!我又省下一筆敗家的費用了。

 

因為原本很想再敗一個Roland化妝收納包的說,只是我還在猶豫這個包包買來是要當我的化妝包?還是當我的收納包呢?不過我還是很想把它拿來當我的外出收納包或者外出用的旅行包。

 Roland化妝收納包  

就在我猶豫不決時,看到Roland FB粉絲團及小魚媽的部落格的這項活動:你PO文我送小禮。所以當下看了看之後就決定報名試試看囉,自認文筆及口才不好的我,壓根沒想到自己會獲得獎品。

Roland化妝收納包  

首先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化妝收納包囉: MIT的微笑標章是一定要有的,還有可愛的奶瓶拉鍊頭也有唷。而這個包包裡頭還有一個內袋設計。

 

不過我暫時還想不出來到底這個包包要把它定義在什麼樣的用途上,就先把它拿來當小乖的矽膠餐墊收納包吧。

 

我的化妝包裡的物品有:淨白粉餅、蜜粉、腮紅、睫毛膏、小小罐卸妝液、棉花棒、眼影、唇蜜*1、口紅*1、護手霜、保濕噴霧隨身瓶、眉筆、眉粉。

 

我試過將化妝包的東西全都裝近透明塑膠帶後,再放到Roland化妝收納包裡,不但可以裝得下,而且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進很多東西耶。而且我是先將化妝品裝進透明塑膠帶後才放到化妝包裡,因為我把這個收納包暫時定義為:餐墊收納包了嘛,所以才會這麼做囉。

 

可愛又好用的Roland化妝收納包哪裡買?小魚媽的blogRoland官網Roland FB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