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母親節囉,在這麼溫馨的節日裡,慶祝是一定要的啦,當然也有些感想囉,在這麼溫馨的日子裡,我覺得最辛苦的當然是小乖的外婆,外公也是一樣唷。

 

因為打從小乖出生至今,小乖的主要照顧者都是他的外公外婆,我除了產假那段時間可以每天全心全意的陪在小乖身邊以外,每天都是辛苦上班的職業媽咪,能陪小乖的時間少之又少,而假日又得應DEEN的要求回婆家,一解公婆對小乖的相思之苦,所以我可以說是個最輕鬆的媽咪吧,當然在這樣的節日裡,也很感謝公婆對小乖的疼愛與照顧,很謝謝他們,以及爸媽,還有大家對小乖的疼愛、付出與關懷,真的很想跟他們說:「有你們真好!」

 

慶祝的話,模式上大致相同,所以我們今年也是和舅舅一家及表姐夫一家一起幫舅媽和媽咪慶祝母親節,今年我們是到大亨牛排館來慶祝囉。

 2011母親節  

這裡的用餐方式和貴族世家一樣,先點一個排餐(當然也可以只點沙拉吧不點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式的沙拉吧,而且沙拉吧的款式眾多,熟食、壽司、炒飯、炒麵、水果、生菜、冷盤、甜點、湯、冰淇淋...等等。

 2011母親節  

由於今天是母親節,人真的非常的多,所以每人的消費金額一律都為299元,無限享用自助式的沙拉吧,排餐也不用點,因為牛排、豬排、雞排和魚排也在自助式的沙拉吧裡,有專人服務,當然這也是無限享用囉。

  2011母親節  

小乖開心的跟著我們一起拿餐盤拿食物,當然是我們抱著他,讓他自個選擇想吃的食物,然後我們再幫他夾,這樣的做法雖然很大膽,但是我所給的量是非常少的,主要是想讓他嚐鮮,出門在外嘛,在飲食方面我就會放寬標準囉。

 2011母親節

不過讓大伙笑到不行的是:不知道是誰去拿了一盤炒文蛤,且就這麼放在小乖的面前,這對於愛吃文蛤的小乖來說,真是一大誘惑,豈有不吃的道理嘛,所以看著小乖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我的眉頭漸漸深鎖了,因為看起來就頗為重口味,我在吃了一個之後,發現它對小乖來說真的是太重口味了點,且還辣辣的,天啊!這樣他小小的腸胃怎麼受得了嘛,正要喊停的時候,他就直嚷著要喝水,還一直說:「辣辣...」

 2011母親節  

哈哈!真是貪吃的小鬼啊,所以在他忙著喝水解辣時,我們也趕緊將這盤料理喀光。

 2011母親節  

大亨牛排

電話:049-2233133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文昌街47-5號

 2011母親節

2011母親節

2011母親節

2011母親節

 

 

當然幫婆婆的慶祝方式還是以蛋糕為主囉,看似無趣,但也充滿了溫馨與甜蜜感囉。而且為了要讓小乖有參與感,這回我在訂購蛋糕時,就帶著小乖一同前往,讓他挑選囉,而這樣的舉動也讓小乖開心不已,一回到婆家時,看到婆婆就說:「奶奶我買蛋糕要給你吃唷...」

  

這小子嘴巴還真甜啊!

 2011母親節

2011母親節

2011母親節

2011母親節

2011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