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在回婆家的途中呢,DEEN就說我們先去家樂福吧,因為小乖愛吃西瓜,所以我們就去家樂福幫他買顆大西瓜,順便幫D爸買雙步鞋吧,因為他的鞋子壞了。

     

我一點也不介意,當我們到了家樂福之後,很悠閒的東逛逛西晃晃。

 

可就當我們經過玩具區時,很少帶小乖出門買東西的我們竟然聽到小乖跟我們說:『我要買玩具...』

 

這讓我很驚訝,因為他說的是我要買玩具,而不是我要玩具,天啊,是有人教他嗎?不太可能啊,因為我們外出購物時都沒帶小乖一同出門啊,就算是買他的玩具和書本,也都是我們買回家送給他的啊,那是他自己連想的嗎?這小子真的是太...聰明了點吧。

 

不過他一點也不貪心,當我帶他走進玩具區時(因為DEEN正在幫小乖選購積木,所以我就帶著他逛逛玩具區囉),他雖然對於每樣都西都好奇,但卻沒伸手拿,最後我帶著他走過一圈時,問他:『你想要什麼玩具呢?今天你表現很乖,可以選一樣你愛的玩具....』

 

最後他只拿了一台小車車,真的是不貪心的小孩,所以DEEN拿了一桶積木,小乖拿了一台小車車之後,我們就離開繼續往前走囉。

 

我們來到賣運動鞋區時,當DEEN忙著正在幫公公選購運動鞋時,我和小乖就在附近逛了逛,逛完鞋區時,DEEN也選好了,當我們準備離開時,小乖突然冒出了一句:『那...我的鞋鞋呢?』

 

我跟他說:『因為嘉義爺爺的鞋子壞掉啦,沒有鞋鞋可以穿了,所以我們才幫嘉義爺爺買鞋鞋啊,可你看你這雙鞋鞋好漂亮唷,而且家裡也還有很多鞋鞋耶,那你還要鞋鞋嗎?』

 

小乖想了一下之後就說:『家裡還有很多漂亮的鞋鞋唷,那不買喔...』

 

這小子果然十分帶的出場,表現得很得體。

 

當我們準備前往蔬果區選購大西瓜時,小乖看到一旁有賣大大的海灘球時,他的分貝提高了幾度的說:『媽咪,我要球球,媽咪,球球耶...』

 

我跟他說:『可是你有買車車了耶,不可以買球球唷,因為今天只可以買一個玩具而已唷....』

 

而那小子當下就跟我說:『媽咪,車車不要了,我要球球....』

 

於是就把車車拿給DEEN還跟他說:「拔拔,放好....」

 

然後就抱著大海灘球,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讓他買海灘球,至於他的小車車嘛,就由DEEN拿去玩具區放好囉。

 

最後我們再買顆西瓜之後就離開家樂福回婆家去囉。

 

這是小乖繼COSTCO之後再去逛家樂福的初體驗,他的表現真的很棒,除了他在看到海灘球時的略閒高了點的分貝以外,其他的真的表現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