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衝動下所購買的物品。打從小乖出生之後,我很少因為衝動而幫自己買想買的東西(因為全都是買小乖的東西嘛)

 ZOO烏龍茶茶包  

既然如此的話那為啥我會說這烏龍茶茶包是我衝動下的戰利品呢?我幾乎不愛喝茶、不怎麼愛泡茶,尤其是茶包。那我為什麼會去買呢?當然是衝著茶包上的那些可愛的動物標籤囉,XD

 ZOO烏龍茶茶包  

這些可愛的動物標籤還可以拿來當書籤,還蠻卡哇依的說;或者可以當小乖的書籤或圖卡(硬是要牽拖)。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很努力、很努力的消化這些茶包囉。

 ZOO烏龍茶茶包

ZOO烏龍茶茶包

ZOO烏龍茶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