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教具是雙胞胎姊妹的媽咪留下來給小乖玩的,謝謝雙胞胎姊妹們的大方分享。

 巧虎切切樂  

對於教具或玩具的選擇,我一向沒有所謂的刻板印象,也就是說男生一定只能玩什麼,不能玩啥等等這類的想法或觀念。

 

言歸正傳,巧虎的教具有其一定的品質,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款切切樂中間魔鬼氈的設計,因為魔鬼氈討人厭的地方就是讓一段一段的蔬果間黏起來不密合,而且會砰砰、醜醜的,塑膠的我也不太愛,不過小乖似乎對於這個玩具愛不釋手,並沒有像他老媽這麼龜毛或挑剔。

 

我不得不說巧虎切切樂玩具組材質針的很好,觸感佳,製作精細,雖然切切樂中間連結的部份是那種會黏上討厭灰塵的魔鬼氈,不過還是勉強可以接受啦。

 巧虎切切樂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關於woddypuddy這個牌子的介紹,GOOGLE了一下發現原來這牌子在日本銷售量真的很不錯。

 

woddypuddy是以製作兒童木質成長家具與玩具為主,光是切切樂的商品就已經很多很多種了,不過價格給他貴了點就是囉,如果它平價一點,或許我就會給他敗下去囉,不過如果小乖是個女娃嘛,我當然就一定會二話不說的將其敗回家囉。

 

小乖對於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會黏在一起」的魔鬼氈機關很有興趣,於是就一直讓它們分開又黏在一起。

 

小乖在東拆西組的過程中,有時候也會有牛頭不對馬嘴的組合,雖然他已經會玩扮家家酒的遊戲組,煮東西或炒菜,但對於切菜這件事嘛仍不太會模仿,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只要等小乖再大一點什,相信他就會學到令人傻眼了的程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