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幫小乖入手了一個費雪寶寶小餐椅,當小乖漸漸長大之後,我打算在婆家也給他準備一張餐椅,因為每次回婆家時,當大家在用餐時他總是上演大暴走的行為,公婆對小乖寵愛有佳,每次都跟我說沒關係,但是為了讓他可以乖乖坐著吃飯,我決定再幫他買張餐椅!

 

因為規矩這件事,絕不能因為回到婆家就有所鬆解,平常要上班,假日又要和DEEN一起帶小乖回婆家的情況下,幫小乖購買餐椅的事情,我當然依舊是找網拍或代買囉!

 

逛了一陣子之後,我決定找PTT的鄉民代買,因為二手與全新的價格只差了那麼一點點,一千大洋就可以搞定了,還比費雪牌的便宜,真的是太划算了。

 IKEA高腳餐椅  

如此一來如何讓小乖在婆家也乖乖做在餐椅上用餐,就是我接下來所要面對的課題了。在婆家小乖可說是小霸王、少爺,公婆寵得不得了,這也是為啥他在婆家用餐上演暴走時有勢無恐的理由了,不過眼罩子亮的他在台中可不敢這樣。

 IKEA高腳餐椅  

沒關係,我終究會找出讓他在婆家也可以乖乖坐著吃飯的對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