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

 

先跟護理站人員申請辦理出院,她們要我先去診間找溫SIR,還告知其實我可以6/10再出院的,可是自然產健保不是給付3天嗎?照理說今天應該是第三天了,是我自己算錯天數嗎?可是既然都提出申請了,原本要請他們看看能不能改明天再辦理,不過櫃檯小姐面有難色,只好做罷。

 

接著我一個人到診間找溫SIR,他幫我檢查傷口後,要我6週後再複診即可。

 

10:30

 

我們到嬰兒室探望寶寶,DEEN還幫寶寶錄影,寶寶今天還是一樣有打點滴。

 

11:00

 

探望完寶寶後,DEEN先去買午餐,接著我倆就一起吃午餐、休息,直到12點多左右,DEEN先拿點東西回家。

 

15:00

DEEN打電話說:『你媽跟你阿姨說妳要在17:00前回家,不可以超過17:00,所以我現在開車去接你....』

 

怎麼會這樣,原本我倆說好18:30看過寶寶後再回家的,結果卻是如此,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沒跟寶寶說ㄟ,早知道早上去看寶寶時,就該多看一會,就該跟他說說話,心裡好難過,真的好捨不得把他一個人孤單的留在醫院裡。

 

DEAR 寶寶:

 

寶寶!對不起,媽咪要先回家了,但我們必須把你留在醫院裡,讓醫生伯伯和護士阿姨照顧你,你要乖乖的喔,要很努力、很健康平安的長大,加油!如果可以的話,媽咪一定會每天都來看你,再辛苦我也不怕,所以你要加油喔!

 

15:40

DEEN到達醫院,我們先拿寶寶的尿片、濕巾與衛生紙到嬰兒室,接著便離開醫院了,DEEN知道我心裡的不捨,所以一直安慰我說:『寶寶在醫院裡會有一群護士阿姨照顧他的,別擔心,在這段時間裡,你剛好可以好好的休息.....』→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我還是會捨不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