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是我在10月份時參加Roland粉絲團裡的活動贈品,當時小魚媽預告說我的贈品時他們未來預計要在12月份上市的配件包,坦白說我還蠻期待、也蠻好奇的說,不過時間一久我就忘了這麼一回事,直到前些日子我在小魚媽的部落格裡看到新品上市的消息,同時我也收到小魚媽的來信,原來我可以獲得的贈品是手機袋 or 貝殼包選擇一個,好開心唷,由於前些日子剛入手智慧型手機,所以呢我就選擇手機袋囉。

 

收到實品時,我還蠻開心的,因為真的很美,且和其它包包一樣有防水功能,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優了,因為市面上要找到合我意的手機袋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或許是Roland的包包在設計上就是如此的貼心,也或許是我用包包的習慣被Roland養刁了吧,打開我的包包,幾乎都是Roland的天下~天啊!這我該說什麼呢~不知不覺中我成為Roland包包的愛用者。

 Roland手機袋

Roland手機袋     

跟媽媽包一樣有著可愛的奶瓶拉鍊頭。

 Roland手機袋

這款手機袋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內外都防水的功能,這樣的設計對於手機來說真的是太優了,也很實用

 Roland手機袋

可拆卸手提帶式設計

 Roland手機袋

Roland包哪裡買:小魚媽的blogRoland官網Roland FB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