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新聞轉載

 

曾經罹癌的寶媽上衛視《真相HOLD得住》分享心路歷程,巧合的是寶媽的姐姐與鳳飛飛一樣罹患肺腺癌,不過寶媽的姐姐因為寶媽堅持帶她去做健康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寶媽6年前罹患甲狀腺癌,幸好是是在0期到1期的時候照超音波發現,寶媽說一定要保持心情開朗,不要有壓力,生活要正常。談到一代巨星鳳飛飛殞落,寶媽說前一天聽到鳳飛飛《掌聲響起》忍不住落淚,只能說「萬般都是命」,她也透露自己的姐姐就是罹患肺腺癌,當時寶媽知道自己罹癌後,就拉著親朋好友也要去做健康檢查。

 

寶媽罹癌隔年後帶姐姐做完健康檢查,立刻發現姐姐肺部有陰影,確認有腫瘤後,3天後開刀拿掉,寶媽也特別強調肺腺癌並不是一定要到末期才會發現,一定要有每年都做健康檢查的習慣。

 

相關閱讀

寶媽現身分享過來人經驗‧呼籲大家每年一定要健檢

寶媽分享抗癌經歷

甲狀腺癌成因對女性的威脅力

姊妹里里長:寶媽

『癌友生命之光』 ─ 寶媽

三軍總醫院新病友年度群聚 魔髮部屋代言人寶媽分享抗癌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